天翼决
您的位置>>天翼决>游戏攻略>

落水的处女英雄攻略——刹那篇

发表时间:2010-11-16 作者:落水 编辑:借过 来源:网络
英雄攻略——刹那篇

Q技能呢是虚空甲,被动增加魔法护甲,主动使用可以解除身上除了眩晕以外的一切不良状态。
定身什么的,中毒什么的,都可以解掉,神技。
W技能是被动地在你的攻击中附带一定神圣伤害,由你的攻击目标附近的所有单位平摊,主动使用则使这些伤害不会扩散,同时附加一定的伤害。
要注意神圣伤害是无视一切物理魔法护甲的,也就是说他护甲再怎么高,这些伤害写了是多少,他就会承受多少哦。
E技能就不用说了,标记瞬移,瞬间移动到指定地点一定时间,这段时间内无法回复生命与攻击建筑物。杠杠的神技。
R空间禁锢,在目标周围创造一个禁闭的空间,使得目标眩晕,所有敌对的单位穿越这个空间的边缘的时候都会受到伤害与眩晕。

好了,技能就这么大致地讲一下,下面讲讲这英雄的用法。

出门的装备可以选择天地宝石,或者鞋子红蓝,或者裸奔。
符文选择一般我选择地精火炮,作为一个脆皮,前期的萎缩是必然的,地精火炮可以用来补刀,可以用来磨血,5秒CD,5点魔耗,50点伤害,性价比非常之高。
好了,我们带领着我们罗里吧嗦的刹那同志来到了塔前,额,个人习惯出门就站在外塔附近,防止某些黑店出门在挡兵路上拿1血什么的额,挡兵的话,交给队友了= =
这个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萎缩,再萎缩,不让他们打到你一下,然后尽量多的正补反补,我所说的正补只是最后一刀,尽量让兵线靠近自己的塔,这样更加安全。
但是总会被打到对吧?需要补给了?回家不划算,商店不敢去?

天翼决相关资讯:
天翼决 游戏 英雄攻略心得——羲仪
天翼决土著攻略 杀戮之心:丛林中的暗杀者
天翼决游戏英雄大炮攻略心得——2000码外的死神
上一篇:天翼决 游戏 英雄攻略心得——羲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