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决
您的位置>>天翼决>资讯公告>

彰显个性 天翼决 英雄 换装系统曝光

发表时间:2010-11-17 作者:官网 编辑:借过 来源:官网
英雄换装系统即将上线

自公布之后,《天翼决》就依靠其精美的画面、爽快的操作感、良好的平衡性和丰富的特色系统吸引了众多竞技游戏玩家。在展翅内测开启以来,广大玩家也对《天翼决》快速的游戏节奏和多种方便玩家的游戏系统表示非常满意。在《天翼决》中,玩家在一分钟之内就可以自动匹配进入游戏,一局游戏平均每分钟就能产生1.7个人头,Gank不断,激情不断,令玩家享受到纯粹的竞技感觉。

在激烈的游戏对抗之余,玩家期盼已久的《天翼决》全新的英雄换装系统也即将上线。在英雄变装系统中,玩家可以为原来熟悉的《天翼决》英雄进行变装,从而获得崭新的视觉享受,彰显玩家的个人风格。

目前《天翼决》团队正在紧锣密鼓的对英雄换装系统进行最后的开发和测试,相信在不久之后,玩家就能够操作更帅气或者更性感的《天翼决》英雄人物了!在这之前,先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天翼决》人气英雄大师兄变装之前
天翼决相关资讯:
《天翼决》0.892版本更新 内容 说明
天翼决游戏 11月17日5:30游戏更新公告
幻月神解说:全国10强大战—随即英雄的对决
上一篇:《天翼决》0.892版本更新 内容 说明 下一篇:关于自由模式双线游戏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