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决
您的位置>>天翼决>游戏攻略>

天翼决蔷薇骑士攻略 成为全场焦点

发表时间:2011-12-29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英雄:蔷薇剑骑使用难度:★★★☆☆  英雄定位:游走抓人,伪后期,团战切入  小技巧:  1.骑士Q的CD非常短,在各个阶段都能很有效追击和压制,一定要边走点人,不要一味追着砍  2.骑士Q技能能够躲过大多数技能,比如潮汐的Q,这时候,他Q的时候你就使用Q

  英雄:蔷薇剑骑使用难度:★★★☆☆

  英雄定位:游走抓人,伪后期,团战切入

  小技巧:

  1.骑士Q的CD非常短,在各个阶段都能很有效追击和压制,一定要边走点人,不要一味追着砍

  2.骑士Q技能能够躲过大多数技能,比如潮汐的Q,这时候,他Q的时候你就使用Q到他跟前,不但免疫了他的Q技能,还可以做成反控的局面,还可以逃脱一些被捆住的技能。

  3.好吧,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就是被追击的时候没位置可跑,这时候不用慌张,你可以跑到无法穿越的地形,使用Q往前推进!这样你就能成功逃脱!再多人也不怕啦!木哈哈··

  4.穿越地形控人,这个和技巧3的使用差不多,但是记住,一定要判断好他的走位,比如,我在河道这里,对手走进了高地,我可以从河道往他走向穿过去,这样追击,谁还能跑的了?

  对抗技巧:

  1.骑士的属性很全能,所以在线上不会有很大压力,在对线的时候,一定要争取主动,这样对任何英雄都不会吃亏,Q是神技,Q过去,点人,火炮,不死也残。·

  2.我们的宗旨是,越怕死越容易死,特别对线远程的时候,不要龟在后面吃经验,主动还是主动!特别是他们点你的时候,他会吸引到小兵的仇恨,这时候你可以果断的Q过去了。!不要急着点人,先卡在他前面,!争取好位置,再进行砍砍砍!···

  技能升级推荐:

  前期(lv1-lv5)QWWQW

  这样加点能在线上争取最大优势,和强力压制,必要游走时能配合队友发挥最好的击杀效果,逃生能力也是一流的,高效的切入和逃生,是战场上敌人的梦魔,出了精气宝瓶后果断的游走吧!建议等级2级以上!

  中期(lv6-lv10)RWQQE

  中期这样加点是为了完全完全的游走而加点,Q,W一套下来敌方最少不见30%血,再加上点人和队友配合,还有那个能在你眼下逃生?短CD,高效追击爆发伤害··你的出现,就是人头的保证!打团的时候,必须先Q切入后,马上开大!点人,会给团队带来最好的收益。

  后期(lv11-lv15)REEER

  后期这样加点,是输出的保证,持续的战斗力提升,你就是战场上的王者,切入和逃生参考小技巧和前中期游走。

  装备推荐:(由于有多种路线,所以我会一一列出,选择最合适你节奏的出装吧)

  前期:(进攻压迫式)草鞋一双,红药三瓶,蓝药一瓶,『精气宝瓶』第一经济请出它!

  草鞋的速度支持,Q压制性的进攻,追着点敌人,会有大量的输出,保证了压制的效果!消耗药品会给你在进攻中损失的血量和魔法进行必要的补充

  (对线耗血式)精气宝瓶,红药两个,蓝药一个,『草鞋』第一经济请出它!

天翼决相关资讯:
天翼决 关云长最新攻略
天翼决杀伐白虎 竞技百战攻略
天翼决 DPS流骑士太爽了
上一篇:天翼决 关云长最新攻略 下一篇:天翼决 破魔-我不止是法师的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