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决
您的位置>>天翼决>游戏攻略>

天翼决新手老手通吃的攻略心得

发表时间:2012-07-30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如果你是新人,当你玩某写英雄的时候,请先做好本份工作

  如果你是新人,当你玩某写英雄的时候,请先做好本份工作

  1:肉控类:那么请你出跳,请你不要单机,请你好好和法师一起去抓人,请你出肉装,请你出控制装。

  2:后期类:那么请你前20分钟好好带线,线不要带过河道,线上带完就去混野,20分钟后再出来风烧。

  3:法师类:那么请你买点眼,请你好好当辅助,请你不要搞非主流的狂暴靴子祝融,请你跟随肉控的脚步一起去风烧。

  当你可以做好这些本份工作后。

  那么你才能去追求所谓的,肉控DPS化后期前期化,你知道做这些需要那些东西么?它需要非常好的局势判断能力,他需要非常好的钻空子能力,他需要非常好的走位,他需要非常好的对线能力,你一个新手你有这些吗?所以请本本份份的去干你该干的事。

  那么现在说说后期打钱的方法,说到这个我就不得不提风中的轮子,都是他给闹的,现在轮子党依旧每盘都有。

  打钱如何打最多的钱,说白了就是抓紧每分每秒的时间,不浪费任何打钱的空挡,处理好一些细节,比如你清理完一波小兵后,起码有10来秒的空挡,下波兵才会再碰到一起,那么这段时间你可以去刷一波野,然后再来清理下一波兵,如此反复。

  那么在来提几个英雄,当你把本份工作做的很好,想玩玩肉控DPS化,后期前期化,那么你就去玩虎蛟、花、凤羽。

  这三个英雄,是最容易一人多能的

上一篇:天翼决 路人破戒僧无限卖肉猥琐攻略 下一篇:天翼决 大师姐新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