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决
您的位置>>天翼决>游戏攻略>

天翼决 1500把路人心得杂谈

发表时间:2012-10-17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路人的玩家  我宁愿去教一个线上敢在防御塔下冲守护的骑士怎么玩天翼决,也不愿意去开着5人黑打天翼决,顺便吐槽一下,现在很多天翼决5人黑的技术,差得没法看。如果都是朋友一起打,我也愿意当成路人去打。如果是5人黑真的向做类似CW的练习,我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路人的玩家

  我宁愿去教一个线上敢在防御塔下冲守护的骑士怎么玩天翼决,也不愿意去开着5人黑打天翼决,顺便吐槽一下,现在很多天翼决5人黑的技术,差得没法看。如果都是朋友一起打,我也愿意当成路人去打。如果是5人黑真的向做类似CW的练习,我觉得还是去约战比较好,不然完全没有意义。

  现在路人形势很严峻……好多朋友都觉得路人已经没法打了,其实喜欢路人的人往往对胜负不要太过执着、但是路人也不是胜负完全看运气的。

  本人游戏局数接近2500,其中有一半多都是单人匹配完成的。路人要提高胜率,除了要自己技术以外,还有很多值得注意的地方。

  言归正传

  1准备与练习,如果你是玩天翼决超过500把的老鸟了,可以省略。

  首先,请用青龙(或者法系英雄里任何一位)开5个困难电脑和2个困难的电脑练习线上补刀和对线,不买装备全买血瓶,如果练到10分钟正反补之和超过50(要求很低),可以进入下一步。如果是其他类DOTA游戏转来的玩家,可以省略这步。

  第二步,请用熊巍,进行10次游戏,熊巍是一个以大局观为主的英雄,推荐新手玩他,主要是用他能很好的体会游戏节奏,和英雄的技能。

  第三步,看完官方每一个英雄的资料。了解他们的技能,并在以后的游戏中总结,他们的特点,如果看不明白的英雄,请自己用一次作为了解。

  第四步,请选择一个你主练的英雄。最好是有代表性。比如逆袭(G转C),潮汐(S兼G),轮魔(C),冰弦(S),风雷(G)。请主要以他进行游戏。完成情有独钟,熟悉他的每一个细节,并在此过程中熟悉其他英雄。

  推荐几个个人喜欢的英雄:风舞(C)、炙炎(G/C)、冰弦(S/G)、影螳(G/C)、龙骇(S/G)、潮汐(S/G)、武松(C)、浩劫(G)、熊猫(G)、锁甲兽(G/C)。在目前的版本中,这些英雄的能力也很出众,并且适应大部分阵容

  第五步,把每一个位置(指GANK、S辅助、C核心)的英雄选一个进行熟悉,至少15把,熟悉每一个细节。

  完成了这些,你就是一个合格的路人了。

  2杂谈

  拉野可以很好的帮助你控制兵线、如果不会,请开单机练习,记住拉野的时间点和细节。但请注意保护己方防御塔。

  除了轮子,正补一刀、反补一刀的控线方法,在天翼决里依然有效,所以我一直不喜欢雷电符文。

  天翼决的地图小,用空间换时间的保后期方法不可行、只有积极主动的战斗、并且获得优势,才是你积累经济的出路。

  路人如果出现大神、很容易出现跟风、对面出现这种情况,可以抱团埋伏、如果己方出现这种情况、请自己学习标记符文或者买眼、控制视野。

  中单如果对面英雄不见了,请在提供MISS信息的同时,捎带上他的等级。

  如果你要上单,那么卡兵线就非常重要,因为能为你提供保护的只有防御塔和小兵,如果你经常上单,可以做专门的练习。和小兵并排,然后往小兵身上靠的方法效率最高,但容易卡漏。

  tp是个好东西,没有魔导师神石的时候,身上一定要带TP,后期应该保持身上有2个TP

  如果团战马上就要开打了,打完在去拿装备,如果是龙神之类的关键道具,请提前给队友说让他们等你

  在商店插眼的好处是,路人没有纪律性,很多人喜欢抓人的时候路过商店顺便买道具……

  无论是打钱还是闲着没事做,都要不断的移动,否则地脉啊,天外飞仙啊,熊猫啊什么的就可能砸你脑门上。

  其他的想起来了再补充。

  3名字

  一般,名字起得很嘲讽的人,比如“弓虽女干”这种人一般偏独,如果是队友且基本功不错,请注意他的作风,主动配合他。

  乱码的名字,很可能是大神,也很可能是菜鸟,菜鸟的话,请告诉他们该做什么,该怎么出装和选择符文。

  如果名字起得很正式,这种人一般有强的获胜欲望,请积极主动的和他沟通,当然语气一定要注意。

  如果是很炫的名字,这种人一般有不错的基本功和比较爱炫,请在他做出精彩操作的时候打出“NICE”这类的词获得他的认同,然后在必要的时候给他一些提示。

  如果名字是挂公会的,这种人你和他沟通,和要求他们做简单配合,他们一般都会认可的。而且他们往往也有一些优越感,你可以适当的配合他们

  如果你是偏肉的英雄,你可以适当的用语言嘲讽对手起第1、4、5种名字的人。让他们想以击杀你为目标,从而导致操作的不理智,和节奏的混乱。但语言不要过激,嘲讽完了给队友说一声,他们反口不要还嘴,因为这时你的目的已经达到。并在游戏最后告诉他们你的意图(第一种人就免了)避免结仇。当然,在新手区请不要用这种做法,请大家爱护新手玩家。

上一篇:【心得】你的宿命就是被我炸碎 ---- 机关人攻略 下一篇:【心得】化身飓风 ---- 大风领主攻略/BY游离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