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决
您的位置>>天翼决>静态文章>

天翼决玩家分享游戏的各种经历

发表时间:2011-12-21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起初接触这个游戏把,在南京上班的时候,有一次去网吧上网,发现了这款游戏,就随意注册了个ID。算是出入江湖吧。

  起初接触这个游戏把,在南京上班的时候,有一次去网吧上网,发现了这款游戏,就随意注册了个ID。算是出入江湖吧。

  最起先玩的第一个人物,潮汐领主。那时,R是瞄准对面的人放的那感觉那叫一个惊涛骇浪啊,队友各种喷我。我还不知道为什么,后来认识了一刀,帝王他们,慢慢的熟悉了各种GANK,各种辅助,各种CD,各种装备。

  后来和朋友几个人一直热衷玉一姐,慢慢了生了组建一个小队的想法,经过实践Heroe、就在我们几个人琢磨中有点模型,在一姐中我们一直保持着很低的调调,被坑有过,被秒有过,被黑也有过,被大黑那更有过,俗话说的好虐虐更健康。

  因为一些个人原因,后来一段时间木有在队里,离开了。但兄弟情义还是在的,离队后认识了小七,迷恋,太假,踏月,起初他们在Sun,经过一段磨合后,加入他们的队伍当中,慢慢的都成了好基友。

  后来经过迷恋他们介绍又认识了流氓哥,小勇哥,小魅,无欲一堆基友从而进入CL。

  到现在在一姐里的时间有了快两年了,一如既往还是求抱大腿啊。各种GANK位实习中。

天翼决相关新闻:
【更新】《天翼决》1.034版本更新日志
共祈平安、欢度圣诞
喜迎圣诞、尽享欢乐,折扣优惠尽在天翼决
上一篇:天翼决首页v2-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