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决
您的位置>>天翼决>资讯公告>

天翼决搞笑视频:超鬼蝎子空血大逃亡

发表时间:2010-10-15 作者:天翼决 编辑:沙加 来源:天翼决
再仔细看了一下有几个地方看似笨拙,但如果走错方向就死定了。先是绕圈后向上走,被塔打了两下,像是走过了,其实如果立刻向右跑,那么墨仙的技能就会跟上,少血就多了;再来就是刹那飞过来救后,没有向右走,反而往对面方向跑,右边是野怪,死路一条,后面还有墨仙技能

 

再仔细看了一下 有几个地方看似笨拙,但如果走错方向就死定了。
先是绕圈后向上走,被塔打了两下,像是走过了,其实如果立刻向右跑,那么墨仙的技能就会跟上,少血就多了;再来就是刹那飞过来救后,没有向右走,反而往对面方向跑,右边是野怪,死路一条,后面还有墨仙技能跟上,向左走后,跟刹那走得近了,墨仙技能跟上了刹那,而此时风雷大招跟来,但已经走远了,只有一个球打到了身上,而且开了光盾。

上一篇:【更新】《天翼决》0.881版本更新内容 下一篇:天翼决号召令:发录像,赢积分,成为明星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