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决
您的位置>>天翼决>新闻公告>

天狐妖主新换装 摇曳九尾妖媚登场!

发表时间:2012-11-26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天狐妖主新换装 摇曳九尾妖媚登场!

  英雄换装一直是《天翼决》的一大亮点,我们也将继续努力,给予玩家更多的选择!本次推出的新换装是“天狐妖主•小 三”。妖媚小 三,你hold的住吗?

  在灵狐小 三的眼中,医娘三妍,是如同母亲般的存在。她给了它名字,也给了它家的温暖。可是,就是这样慈爱温和的人儿,狠狠地将小 三赶出了家门,自己消失无踪。

  倔强的小 三踏上了漫漫寻亲之路,凭着敏锐的嗅觉,它终于找到医娘,却被医娘的憔悴面容吓了一跳。机灵的它躲在大石后,偷偷听着医娘和药魔女的交谈。

  原来,早在多年前,医娘就身罹绝症。为了不让小 三担心,医娘忍痛将它赶走,自己踏上求医之路。而如今,药石之力已然无用,能回天的,只有传说中雪山上的阿密花了。

  当小 三历尽千辛万苦,将阿密花带到医娘面前时,医娘愣住了。她抚摸着小 三身上的道道伤痕,含泪服下了这朵花。可是,在小 三期待的目光中,医娘停止了呼吸。

  “为什么会这样!”小 三通灵的内心中痛苦地呼喊着。“没用的。”药魔女出现在面前,“药医不死病,却不能挽救生机尽丧的人。想救她,就皈依我道,习无上法。你,可愿意?”

  “愿。”话音落下,小 三蜕去狐身,化作人形,随药魔女修习五气朝元之法,更在其帮助下进入天盟,参悟符文之力。她不求功业,不求伟力,但求有朝一日,能令医娘复生,母女团聚。

  

天狐妖主 换装原画

  无换装、不给力,更多选择就在天翼决!

上一篇:感恩节在即 牛奶福利第二弹来啦! 下一篇:《天翼决》开幸运宝箱 赢稀有换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