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决
您的位置>>天翼决>资讯公告>

《天翼决》老英雄改造计划之亡骨大改造

发表时间:2013-05-13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亡骨——不死族最弱小的骷髅军团团长黑兹,在不死族灭亡后,他来到莫利米兹翼会阵营。翼会长老赋于黑兹吸收亡灵力量的黑魔法,黑兹再次回到不死族被灭亡的战场,所有不死族亡灵像是找到了栖息地一般飞向了他。

  亡骨——不死族最弱小的骷髅军团团长黑兹,在不死族灭亡后,他来到莫利米兹翼会阵营。翼会长老赋于黑兹吸收亡灵力量的黑魔法,黑兹再次回到不死族被灭亡的战场,所有不死族亡灵像是找到了栖息地一般飞向了他。转瞬之间,黑兹弱小的身体变得无比强大,

  一个聚集了无数死灵力量的超级强者诞生了,队友戏谑称其为“亡骨”。

稀有亡骨换装 – 破炎鬼面

  【旧版亡骨技能简介】

  灵魂侵蚀

  对周围525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晕眩。

  砸击

  攻击时有一定机率造成砸击,忽略敌人的防御力,并晕眩1秒。作用冷却1.5秒。

  灵魂掌控

  周围每死一个单位增加攻击力和生命值。英雄死亡(不分敌我)将增加7倍效果。增加的攻击力不会超过20层。

  灵魂饥渴

  显示地图上生命值低于40%的敌方英雄并在增加自身的移动速度,直至地图上没有适合目标5秒后效果终止。

  【新版亡骨技能简介】

  灵魂侵蚀

  对周围525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晕眩。

  灵魂掌控

  攻击时降低目标生命上限,同时获得一个魂。(对建筑无效)

  亡骨之地

  被动:身周每死亡一个普通(英雄)单位,获得1(7)个魂。(对建筑无效)

  主动:释放一半的魂,每个灵魂对350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降低他们的攻击力。

  灵魂解放

  释放亡骨的灵魂到目标地点,并且亡骨也会在短时间后传送过去。

  你可以在期间施法,灵魂会复制法术,造成50%的伤害。

  灵魂穿过敌军时,获得一个魂;同时降低他们10%生命上限,持续8秒。

  (实际数据及效果以游戏内为准)

  为了感谢各位玩家对《天翼决》长久以来的支持,我们将给大家提供免费获得这款稀有换装破炎鬼面的机会,希望喜欢这款换装的玩家们不要错过。

  活动地址链接:

  http://bbs.tianyijue.yzz.cn/viewthread.php?tid=298694&extra=page%3D1

上一篇:“我活着只为战胜他”--新英雄司马懿登场 下一篇:“来吧,你的兄弟在这里” --《天翼决》战队系统即将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