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决
您的位置>>天翼决>资讯公告>

《天翼决》全新赛季天梯2周盘点:热门英雄top5

发表时间:2013-05-15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天翼决全新赛季开启至今已2周时间,这一段时间内玩家在天梯匹配场次达到了1341万场,累计游戏时间约561年,而全新的天梯机制改革也受到了玩家广泛的好评,相比上一赛季,全新赛季天梯匹配场次大幅提高43.5%!

  《天翼决》全新赛季天梯2周盘点:热门英雄top5

  天翼决全新赛季开启至今已2周时间,这一段时间内玩家在天梯匹配场次达到了1341万场,累计游戏时间约561年,而全新的天梯机制改革也受到了玩家广泛的好评,相比上一赛季,全新赛季天梯匹配场次大幅提高43.5%!从此天翼决的天梯匹配将更加考验个人综合实力,更加考验路人团队之间的团战和侦察,同时也让战斗局面更加紧凑紧张和激烈。那么,两周以来,全新赛季的天翼决天梯最热门,使用率最高的英雄前5名会是谁呢?

  NO.5:樱花秘忍-出云

图1:樱花秘忍-出云.jpg

图1:樱花秘忍-出云

  来自一刀流的出云最擅长的当然是一击毙命,卡【一字斩】的冷却时间配合隐身状态下的【空明剑】秒杀脆皮已经属于出云的提款手段,即使后期法师都肉了团战打虚了依然可以依靠机动性负责带线牵制,实乃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必备好英雄。杀人干净利落,带线神出鬼没,可惜没有AOE清兵是硬伤。天梯使用率排名第五。

  NO.4:逆袭者-花间

图2:逆袭者-花间.jpg

图2:逆袭者-花间

  花MM虽然身为女流之辈,但是身板之硬朗要让超过一半的男性英雄汗颜,属于不敢冲脸就没法打的英雄。现在的逆袭可以出肉装靠【顺势斩】的短CD高爆发近身吸收伤害顺带杀人,也可以玄灵天枰看谁不爽就秒谁。自带超大范围闪现和超大施法距离指向高爆发,杀不了逃不掉正是对手面对逆袭者的最糟糕的情况。可惜面对1500码开外的飞行道具没什么办法反击。天梯使用率排名第四。

上一篇:“来吧,你的兄弟在这里” --《天翼决》战队系统即将上线 下一篇:【更新】《天翼决》2.3.0.1- 2.3.0.2更新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