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决
您的位置>>天翼决>资讯公告>

等待未知的惊喜《天翼决》战后翻牌系统即将上线

发表时间:2013-07-16 作者:天翼决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天翼决官方
普通牌:每个玩家在PVP战后都可以获得一次翻牌机会,总共有10张牌,由10个玩家抽取所有玩家的翻牌时间统一为15秒。

  【战后翻牌系统简介】

  1. 战后牌种类:

  ①.普通牌:每个玩家在PVP战后都可以获得一次翻牌机会,总共有10张牌,由10个玩家抽取所有玩家的翻牌时间统一为15秒。

  ②.黄金牌:当玩家翻开免费牌后,可花费一定天元。再翻一张黄金卡牌。

  2. 每张牌只能同时被一名玩家翻开,翻开后其他玩家不可再次点击。

  3. 玩家获得物品后,会在上面的物品栏中显示物品和对应的玩家昵称以便让本场游戏的所有玩家看到。

战后翻牌设定图

  PS:当前设定均为开发中版本设定,具体设定以游戏实际上线公告为准

上一篇:跟随记忆的指引--新英雄铁扇魔姬息吹鬼魅现世 下一篇:《天翼决》暑期“爽”翻天第一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