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决
您的位置>>天翼决>资讯公告>

“研发组战力分析”之爆破先锋 西格玛

发表时间:2013-09-23 作者:天翼决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天翼决官方
“研发组战力分析”之爆破先锋 西格玛

  使用技巧

  - 前中期你最大的资本便是Q【破碎散弹枪】贴身后压倒性的破坏力;但是这个技能极其耗蓝,需要精密计算血量来确保你的一轮爆发能够击杀目标。

  - W【非法冲撞】没有任何消耗;它虽不能用来逃生,但是可以让你即使没有任何状态也有资本反身一搏。

  - 每一颗E【液态氮爆雷】都不该被浪费,它是你能够震慑后排的利器;照着那群讨厌鬼的脸上丢吧!

  - R【对城塞导弹【焦土】】需要8秒来完全发挥它的伤害。

  对抗技巧

  - 如果你是近战英雄,在尝试击杀爆破先锋前应该仔细观察他的魔法量;Q【破碎散弹枪】让爆破先锋在150码内拥有绝对压倒性的伤害优势。

  - 如果你是远程英雄,那么至少保证在击杀爆破先锋时他没有E【液态氮爆雷】,他会用这个技能尝试将你定身,并且用W【非法冲撞】立刻拉进距离。

  - 爆破先锋单杀能力出众,但其实他是一名团战范围输出英雄,必须优先击杀。

  - 虽然合理利用W【非法冲撞】能让他跑得更远些,但是在本质上,爆破先锋没有任何的逃生技能。

  配合技巧

  - 尽可能创造环境让爆破先锋能贴近本方集火目标。

  - 爆破先锋是没有逃生技能的,但是反杀潜力巨大,适时帮他控制追击他的对手很容易反打一波。

  - 看准E【液态氮爆雷】的落点,那很有可能是一波团战的导火索。

  - 当看到有导弹落在战场中时,尽可能的拖住范围内的对手,他们会在接下来的几秒内持续受到可观的魔法伤害。

  对抗细节

  - 尽一切可能避免位于爆破先锋150码内的位置。

  - 一轮Q【破碎散弹枪】最多打出4发,但是攻速够快的爆破先锋可以不停的获得弹闸来使用这个技能。在与其单挑时决不能低估他的爆发力。

  - 带有沉默效果的技能可以让爆破先锋毫无招架之力。

  - W【非法冲撞】爆破先锋的背后也是有判定的。

  - E【液态氮爆雷】飞的很慢,你需要通过走位避免被它定身;但是即使你在被命中前对自己使用了无敌类道具或技能,在出现时如果冰面并未消失,那么你还是会受到魔法伤害。

  - R【对城塞导弹【焦土】】是定点区域持续轰炸的输出技,通常你们可以通过避而不战来浪费他的大招,但是某些情况你们可能别无选择:比如他对兵营附近使用了大招,同时集结了一大波士兵准备破路。

  战力分析

  - 有无成本切入技能,无论是先手还是单杀都可以胜任

  - 前中期时,150码内的伤害爆发力极高,但是代价是剧烈消耗的魔法值。

  - 全属性装备对于爆破先锋有非常高的价值,【全能戒指】、【急速手套】、【坠阳箭】、【荣耀之刃】等都是很适合的出装路线。

  - W【非法冲撞】可以在推进时对敌军士兵使用以获得攻速,在这段时间内拆塔。

  - E【液态氮爆雷】能够准确命中想要打击的目标的话,是非常能够制造混乱的技能。

  - 团战时哪怕无法突破对手的火力网来破坏阵型,也可以通过R【对城塞导弹【焦土】】来进行远程火力支援。

  - 在能够精确控制魔法量的情况下,可以同时胜任GANK核心和团战核心2个位置;走全属性+攻击属性的装备路线的话,即使后期也依然能成为机动战核心:注意魔法值方面的续航能力。

  - 综合:

  先手B

  物理输出A

  法术输出A

  逃生能力D

  收割能力B

  翻盘能力S

  对阵地作战力S

  单排能力A

  开黑能力A

  “到底是怎么样放下这么多武器的?”神秘度SS

上一篇:《天翼决》暑期“爽”翻天第一弹活动 下一篇:“来自深海的咆哮”新英雄--海皇 波塞冬 强势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