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决
您的位置>>天翼决>论坛热帖>

天翼决 最没用的技能

发表时间:2012-01-05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1.机关人-W除了线上不给人经验,它还有别的用处吗?  2.枪舞-Q你确定这是他需要的技能?  3.扑扑-R1.8秒。有点长。  4.凤羽-Q本来是个还算能看的技能。但凤羽的魔法值……  5.轮子-E被削弱以后…&

  1.机关人-W除了线上不给人经验,它还有别的用处吗?

  2.枪舞-Q你确定这是他需要的技能?

  3.扑扑-R1.8秒。有点长。

  4.凤羽-Q本来是个还算能看的技能。但凤羽的魔法值……

  5.轮子-E被削弱以后……

  6.魔仙-Q老版的Q已经很酱油了,新版的除了魔耗少点,我只能说更酱油了

  7.道具-E200伤害--!好吧我把他看做一个后期技能……

  8.火猪-Q我也知道E接Q很稳,但是难道我普攻也要调整位置?哥可是近战!

  9.破魔-E好吧4级1点魔法吸收1.4的伤害。但是魔法和血量性价比是1:1.25这中间差别很大吗?

  10.土着-R我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人会踩到陷阱,我只知道有很多土着为了让人踩中陷阱而死。老兄这个是个大招!

天翼决相关资讯:
天翼决 食人花攻略
天翼决 墨仙的一点点感想
天翼决精彩英雄台词点评之笑翻你肚皮
天翼决蔷薇骑士攻略 成为全场焦点
上一篇:【関雲長最新攻略心得】--猫晓乐出品 下一篇:《天翼决》虚影假面出装——让分身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