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决
您的位置>>天翼决>资讯公告>

叛变的黑暗骑士 《天翼决》新英雄曝光

发表时间:2012-04-27 作者:--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天翼决》——宁波盛光天翼自主研发国产DOTA类竞技网游,以画面精美、特效华丽、手感流畅、玩法新颖、操作性强见长,5人小队选择英雄彼此配合进行阵营对抗为游戏点,竞技地图“英雄谷”,三路GANK,给你最激爽的P

  《天翼决》 ——宁波盛光天翼自主研发国产DOTA类竞技网游,以画面精美、特效华丽、手感流畅、玩法新颖、操作性强见长,5人小队选择英雄彼此配合进行阵营对抗为游戏点,竞技地图“英雄谷”,三路GANK,给你最激爽的PK体验;娱乐地图“封神峡”让你感受最欢乐的娱乐竞技模式;PVE地图“炼魂塔”、“噩梦峡谷” 让你感受最刺激的BOSS挑战!目前《天翼决》可供选择英雄已有78款,继情殇剑客“疾风”之后,最新翼会英雄“黑暗骑士”大曝光!

  

天翼决最新图片

  天翼决新英雄黑暗骑士

  天翼决新英雄黑暗骑士背景故事

  传说只要和莫利米兹翼会长老订下契约,出售灵魂即可拥有践踏人世的力量。秘银骑士团前锋汉特渴望无上的权势和力量,贪婪的心令他绝然叛变骑士团,抛下所有的勇士荣耀,踏入莫利米兹翼会阵营开始新的战斗。

  “我没有战友,可以信赖的唯有手中以鲜血祭养的利刃。”

  每当夜晚来临之时,深深的孤独噬咬着汉特的灵魂,看着恐惧躯体中血液喷薄而出成了他唯一的欢乐,这一刻起他不再是汉特,而是世人闻之丧胆的“黑暗骑士”。

  

天翼决最新图片

  天翼决黑暗骑士游戏内截图

  天翼决新英雄黑暗骑士技能曝光

  Q技能暗殇幻影:对目标地点施法,一定时间后在目标地点生成一个幻影,朝黑暗骑士靠拢,靠拢过程中对第一个接触到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并向黑暗骑士原来的位置牵引,如果半途再次接触到一个敌方单位则停止。每经过一个敌人则吸取其物理护甲值,一定时间后归还;

  W技能黑暗拥抱:为自身添加一个护盾,能吸收物理伤害(计算物理护甲),护盾存在期间减慢一定范围内敌人百分比移动速度,并造成持续伤害;

  

天翼决最新图片

  天翼决黑暗骑士游戏内截图

  E技能邪恶专注:被动技能,根据自身当前物理护甲值,增加攻击力;

  R技能死亡之触:对目标方向施法,向该方向释放出一条黑波,黑波对第一个接触到的敌人造成伤害并眩晕,同时黑暗骑士向该敌方目标的位置快速移动,直到黑暗骑士到达目标位置时,目标才解除眩晕。此后增加自身若干点物理护甲,持续一定时间。

  

天翼决最新图片

  天翼决黑暗骑士游戏内截图

  天翼决翼会阵营再添虎将!从技能上来看,黑暗骑士需要很强的预判和风骚的走位,可玩性极高,操作犀利的话绝对是超级肉型DPS!

  怎么样,心动了吗?快快走进天翼世界吧!

天翼决相关资讯:
亮瞎你双眼 《天翼决》十大高富帅盘点
天翼决杭州福利来袭!杭州党速速准备围观咯!
盛光杯天翼决争霸赛超清宣传片火热出炉!
生命的绽放 ------- 大师姐换装“白发上仙”华丽登场
上一篇:亮瞎你双眼 《天翼决》十大高富帅盘点 下一篇:神兽之威,不容挑战!BOSS英雄“腾蛇”震撼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