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决
您的位置>>天翼决>资讯公告>

神兽之威,不容挑战!BOSS英雄“腾蛇”震撼登场

发表时间:2012-05-07 作者:未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神兽,神威盖世,威慑四方。  继强大的BOSS英雄“穷奇”、“难训”、“混沌”登场之后,《天翼决》强力神兽之一的“腾蛇”也将化身英雄加入战场。剧毒充满腾蛇的身躯

  神兽,神威盖世,威慑四方。

  继强大的BOSS英雄“穷奇”、“难训”、“混沌”登场之后,《天翼决》强力神兽之一的“腾蛇”也将化身英雄加入战场。剧毒充满腾蛇的身躯,妖艳的绿色是危险的信号,强大的毒素伤害是腾蛇的标志。化身英雄的“腾蛇”将会如何称霸战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腾蛇原画欣赏

  【技能简介】

  【夺命三镰】

  Z:向前方挥舞镰刀,造成伤害和减速。

  X:向前方挥舞镰刀,造成伤害和眩晕。

  C:向前方挥舞镰刀,造成伤害和击退

  技能冷却时间分开计算。

  【死亡连接】

  将一名敌方英雄与自己当前位置相连接,持续数秒。如果敌方英雄在技能持续时间内移动,则根据其移动距离造成相应的神圣伤害;如果敌方英雄在持续时间内未移动达到一定距离,则被眩晕。(敌方英雄移动距离超过规定距离则技能立即结束)

  【淬毒镰刀】

  被动:每次攻击为目标叠加一层减速BUFF,持续数秒。当叠加层数达到5层时,毒素会爆发,对目标造成眩晕,同时减速BUFF清除。

  【致命毒虫】

  为目标注入一只充满毒素的毒虫,造成持续数秒的伤害。持续伤害时间结束时,毒虫将会爆发,造成范围性伤害,同时传染范围内其他英雄该技能效果(原目标承受一次范围伤害的同时,不会再次中毒;如果目标在持续伤害期间死亡,则立即爆发范围伤害;同一单位不会同时承受两只毒虫的效果)

  《天翼决》运营团队

  2012.5.7

天翼决相关资讯:
叛变的黑暗骑士 《天翼决》新英雄曝光
亮瞎你双眼 《天翼决》十大高富帅盘点
盛光杯天翼决争霸赛超清宣传片火热出炉!
天翼决杭州福利来袭!杭州党速速准备围观咯!
上一篇:叛变的黑暗骑士 《天翼决》新英雄曝光 下一篇:无私的奉献——新换装“混血王子枪武”华丽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