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决
您的位置>>天翼决>游戏攻略>

高手心得 天翼决战场局势全解析

发表时间:2013-04-27 作者:二流選手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网络
战术有很多,战场的形势也是瞬息万变,无论如何也是概括不完的,比如绕后,TP支援,插眼,排眼,蹲Carry,抓野,蹲敌方收线的人,救赎支援,买活支援。但凡你能想到都可称之为战术。以上只能算是提供一种思路,想理解更多战术的唯一办法,就是多去战。

  3.目标选择:一场战斗的打响,通常由先手英雄发起,当你想要发起攻击时,需要考虑的问题是:1.击杀这个敌人是否具有价值,比如敌方关键性技能(潮汐的大),重要输出点。2.技能能否成功连接,迅速击杀,参照上文。3.是否有埋伏,当你无法观察到敌方走位时,而敌方C位大胆的出现在了线上,这个时候就需要多斟酌一下再作打算。

  4.团战结束:一方英雄全部阵亡或一方英雄败退,则视为团战结束。

  1.胜利方:观察能否对敌方的防御塔构成威胁,如果兵线好,依然是能蹭一点是一点,随时观察敌方英雄复活时间。如果是防守战胜利,则将兵线尽量往前推,此时进行插眼排眼工作相对安全,做好准备工作,再图下一次进攻。

  2.失败方:假设团战在中路进行,敌方趁势推进你方外2塔,这时如果人数差距太大已不可守,则分出一人将边路兵线尽量往前带以达到牵制的效果,剩余人员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适当的拖延敌方推进速度,为己方英雄复活争取时间。此时需要观察敌方英雄动向及复活时间,如果敌方成功夺取雕像,那么敌方复活英雄很有可能TP过来继续推进,边路英雄可继续带线牵制,如果成功吸引敌方人员TP回防,边路英雄此时则可以选择TP回城,此时若能抓住机会以多打少,形式瞬间逆转。当然以上只是一种假设,游戏中也会经常遇到这种情况,在不同时期如何去应对,分析利与弊,正确的做出选择,这是高端玩家必备的素质。

  五,战术应用与应对

  战术分为以下两点:

  1.出装战术:己方团控略少,比如敌方物理DPS较多的情况下,优先考虑冰甲。硬控较少,无法形成有效的Combo连接时,优先冰川之心,以提高容错率。敌方物理爆发非常高时,可以多出几把虚无之杖(合成炫铃的小件,1100块,对付猴子机关等英雄性价比超高,很少有人会去考虑这件道具)。敌方法术爆发非常高时,可优先考虑反伤盾,旗帜等道具。总之,在不同的形势下,如何去合理的分配利用有限的金钱,是每一个玩家需要考虑的事情。

上一篇:十分钟教你玩转天翼决之【carry是怎样练成的】 下一篇:《天翼决》齐天大圣-2.0攻略 重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