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决
您的位置>>天翼决>游戏攻略>

高手心得 天翼决战场局势全解析

发表时间:2013-04-27 作者:二流選手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网络
战术有很多,战场的形势也是瞬息万变,无论如何也是概括不完的,比如绕后,TP支援,插眼,排眼,蹲Carry,抓野,蹲敌方收线的人,救赎支援,买活支援。但凡你能想到都可称之为战术。以上只能算是提供一种思路,想理解更多战术的唯一办法,就是多去战。

  2.对敌战术:比较常见的有:

  ⒈万年4保1,4个人抱团GK或推进,给C位创造良好的farm环境,这样做的好处是,靠4人帮助C位赢得大量的farm时间,从而在经济上碾压对方。应对办法:如果能在BP环节就发现敌方意图,那么不妨选择刹那。否则亦可分兵41,使用单兵能力比较强的英雄去针对敌方的carry,比如疾风,枪王。

  ⒉速推流,现版本最好的速推阵容为:食人花、风雷、伯爵、冰弦,灵魂召唤师。当然也可能出现其他例如大炮,瑶瑶,前期线上非常强势的英雄。应对办法:选人环节很容易发现敌方意图,那么在选人方面就必须要有一定针对性,必须要有足够的AOE,延缓敌方的推进速度。选择符文方面,虚弱光环,群体回复缺一不可。四人守塔,一人去边路带线。如果吸引敌方英雄到边路防守,那么速推不攻自破。否则就需要边路英雄到达一定等级后,回到中路,击退敌人。

  ⒊全球流,比较常见的是,刹那加朱雀,刹那加月影。此阵容可让敌方C位无法到线上farm,GK成功率极高。应对办法:前期尽量建立防御塔优势,压缩对方打钱空间,尽快抱团推进。

  战术有很多,战场的形势也是瞬息万变,无论如何也是概括不完的,比如绕后,TP支援,插眼,排眼,蹲Carry,抓野,蹲敌方收线的人,救赎支援,买活支援。但凡你能想到都可称之为战术。以上只能算是提供一种思路,想理解更多战术的唯一办法,就是多去战。每一局游戏都要坚持想赢的想法,抱以胜利的目的,这个过程便是你考虑战略战术的过程,不要被固定的思维所束缚,能赢就是王道。

上一篇:十分钟教你玩转天翼决之【carry是怎样练成的】 下一篇:《天翼决》齐天大圣-2.0攻略 重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