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决
您的位置>>天翼决>资讯公告>

无私的奉献——新换装“混血王子枪武”华丽登场

发表时间:2012-05-07 作者:未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英雄换装是《天翼决》的一大亮点,我们一直持续努力,希望给予玩家更多的选择!本次推出的新换装是“混血王子枪武”。  做为最无私的辅助职业,奶爸枪武在战斗中起着不可缺少的辅助作用。西式风格换装更能体现出枪武的绅士风度。有危险,我给你顶着

  英雄换装是《天翼决》的一大亮点,我们一直持续努力,希望给予玩家更多的选择!本次推出的新换装是“混血王子枪武”。

  做为最无私的辅助职业,奶爸枪武在战斗中起着不可缺少的辅助作用。西式风格换装更能体现出枪武的绅士风度。有危险,我给你顶着;没有血,我给你奶上;我是最无私的辅助,混血王子枪武!统帅全团,走向胜利。

  

  混血王子枪武

  无换装、不给力,更多选择就在天翼决!

  《天翼决》运营团队

  2012.5.7

天翼决相关资讯:
神兽之威,不容挑战!BOSS英雄“腾蛇”震撼登场
叛变的黑暗骑士 《天翼决》新英雄曝光
亮瞎你双眼 《天翼决》十大高富帅盘点
天翼决杭州福利来袭!杭州党速速准备围观咯!
上一篇:神兽之威,不容挑战!BOSS英雄“腾蛇”震撼登场 下一篇:迎六一《天翼决》英雄也卖萌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