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决
您的位置>>天翼决>新闻公告>

迎六一《天翼决》英雄也卖萌集锦

发表时间:2012-05-31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天翼决》——宁波盛光天翼自主研发国产DOTA类竞技网游,以画面精美、特效华丽、手感流畅、玩法新颖、操作性强见长,5人小队选择英雄彼此配合进行阵营对抗为游戏点,竞技地图“英雄谷”,三路GANK,给你最激爽的P

  《天翼决》——宁波盛光天翼自主研发国产DOTA类竞技网游,以画面精美、特效华丽、手感流畅、玩法新颖、操作性强见长,5人小队选择英雄彼此配合进行阵营对抗为游戏点,竞技地图“英雄谷”,三路GANK,给你最激爽的PK体验;娱乐地图“封神峡”让你感受最欢乐的娱乐竞技模式;PVE地图“炼魂塔”、 “噩梦峡谷”让你感受最刺激的BOSS挑战!

  又是一年六一到,儿童节,热血竞技也卖萌!一起看看《天翼决》的卖萌英雄吧!

  一、轮魔

  

  天翼决英雄轮魔

  “旋转木马哗啦啦……”,虽然贵为一国王子,轮魔GG似乎一点都不在意自己的身份,始终没有长大,保持着最初的纯真,见人就卖萌莫非也是你的杀敌策略?!

  二、熊猫

  

  天翼决英雄熊猫

  谁给我竹子我就帮谁打架!作为国宝熊猫不用可以卖萌已经秒杀无数菲林啦!

天翼决相关新闻:
无私的奉献——新换装“混血王子枪武”华丽登场
神兽之威,不容挑战!BOSS英雄“腾蛇”震撼登场
亮瞎你双眼 《天翼决》十大高富帅盘点
叛变的黑暗骑士 《天翼决》新英雄曝光
上一篇:无私的奉献——新换装“混血王子枪武”华丽登场 下一篇:【新闻】天翼决六一特别活动:我是童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