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决
您的位置>>天翼决>资讯公告>

迎六一《天翼决》英雄也卖萌集锦

发表时间:2012-05-31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天翼决》——宁波盛光天翼自主研发国产DOTA类竞技网游,以画面精美、特效华丽、手感流畅、玩法新颖、操作性强见长,5人小队选择英雄彼此配合进行阵营对抗为游戏点,竞技地图“英雄谷”,三路GANK,给你最激爽的P

  三、玄武

  

  天翼决英雄玄武

  别打脸,好汉!我很丑,但我很温柔……乌龟玄武虽然长得五大三粗,可是卖起萌来确实驾轻就熟,丝毫不含糊啊!

  四、豹婕

  

  天翼决英雄豹婕

  我的故事只存在于山海经里面,但我只看西游记!真的没想到平日里凶悍异常的西王母豹婕卖起萌来完全不输小萝莉,立刻化身为“汹涌”软妹了啊!

天翼决相关资讯:
无私的奉献——新换装“混血王子枪武”华丽登场
神兽之威,不容挑战!BOSS英雄“腾蛇”震撼登场
亮瞎你双眼 《天翼决》十大高富帅盘点
叛变的黑暗骑士 《天翼决》新英雄曝光
上一篇:无私的奉献——新换装“混血王子枪武”华丽登场 下一篇:【资讯】天翼决六一特别活动:我是童霸